国内的车你最想要哪款

Yu 7 GT

Yu7GT

小车小米或者特斯拉,大车理想 L9 Livis,i8,蔚来 ES9,ES8

1 个赞

所以安全不重要? 那你买米呗

大灯老A8 开过都说好

:yaoming: 这个电车,有鬼

那是不是国外更多

同一车龄下 感觉还是国内的保养的好一点

SU7吧,不在意智驾,改款之后感觉都没啥短板了

m3 touring

如果jersey slide算是美国最烂那也比国内好多了

沃尔沃xc60插混
还想要雷克萨斯ct200h :smiling_face_with_tear:

1 个赞

国外就别开车了,太多天眼。每天多花两个小时地铁上下班,就当习惯007了

+1,顶配真好看

基本不开高速 所以应该还好 就是在市区龟速行驶

我记得之前一个帖子讨论过国内的电车,我给你找找

那就买!

问界。混动适用场景更广,华为智驾也牛逼。

今天在商场看到奥迪有一款中国特供的电车E5有点想试试

极氪8x顶配,谁开谁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