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 DL consider resume daily LAX PVG

刚开了HKG 现在又开始琢磨daily PVG 跟大蓝球 死磕上了

7 个赞

有航权吗

肯定是有的

这个航权是准备从哪里要
每周50班已经用尽
dl只能选择砍自己的sea或者dtw

1 个赞

可能是sea挪到LAX 我觉得

1 个赞

我觉得这个比较make sense
sea有点拉

2 个赞

AS:多走点

都走 都走! :joy:

现在已经一周五班了吧,加两班而已

你这消息是新消息吗?现在(26年6月)LAX PVG 一周5班,改成 daily 不过是一周7班,正好98变成100把配额全部占满,无需任何调度。如果是这样那只是把秋冬航季的修改提前而已,完全不是大新闻。

PVG-LAX 的 DL38 DL39 现在应该是交替往返,加满的话是想加到 HND-LAX 这样 DL7 DL8 一天就有一来一去的密度吗,MU 作何想法

能不能开个北京。。

MU和DL是不是有JV呀(查了下貌似没有,那不知道MU会不会不高兴?虽然两家有代码共享但估计用处不是很大)

什么时候开始啊

现在(26年6月)是一周3班,原计划26年10月加到一周5班,用满100航权
继续加到一周7班需要向中方申请航权或者挪动已有航线

1 个赞

没有JV但是DL是MU的股东,怕什么打不起来

1 个赞

最早坐DL就是坐38和39回去看TI,多么痛苦的回忆 :yaoming:

没wifi的TPAC别加了求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