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了HKG 现在又开始琢磨daily PVG 跟大蓝球 死磕上了
7 个赞
有航权吗
肯定是有的
这个航权是准备从哪里要
每周50班已经用尽
dl只能选择砍自己的sea或者dtw
1 个赞
可能是sea挪到LAX 我觉得
1 个赞
我觉得这个比较make sense
sea有点拉
2 个赞
AS:多走点
都走 都走! ![]()
现在已经一周五班了吧,加两班而已
你这消息是新消息吗?现在(26年6月)LAX PVG 一周5班,改成 daily 不过是一周7班,正好98变成100把配额全部占满,无需任何调度。如果是这样那只是把秋冬航季的修改提前而已,完全不是大新闻。
PVG-LAX 的 DL38 DL39 现在应该是交替往返,加满的话是想加到 HND-LAX 这样 DL7 DL8 一天就有一来一去的密度吗,MU 作何想法
能不能开个北京。。
MU和DL是不是有JV呀(查了下貌似没有,那不知道MU会不会不高兴?虽然两家有代码共享但估计用处不是很大)
什么时候开始啊
现在(26年6月)是一周3班,原计划26年10月加到一周5班,用满100航权
继续加到一周7班需要向中方申请航权或者挪动已有航线
1 个赞
没有JV但是DL是MU的股东,怕什么打不起来
1 个赞
最早坐DL就是坐38和39回去看TI,多么痛苦的回忆 ![]()
没wifi的TPAC别加了求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