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招:每个月少付房租,或者一个星期给200刀,不修好不给全额且让公寓把late fee免了。拖到9月份公寓比你急(这就是为啥你的lease是15个月的原因)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不是正常建议哈
损招:每个月少付房租,或者一个星期给200刀,不修好不给全额且让公寓把late fee免了。拖到9月份公寓比你急(这就是为啥你的lease是15个月的原因)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不是正常建议哈
公寓会各种威胁,信报 collection 啥的,虽然也不是啥严重的事。但感觉楼主是老实人可能不敢
她是住了半年左右后退了,应该不是这个原因。感谢,原来还有前30天可以退,学到了
这啥良心公寓啊
论坛上我重拳出击
现实中我唯唯诺诺
AvalonBay Communities旗下的Avalon, AVA, Eaves by Avalon, or Kanso community
马上avalon还和Equity 要合并了
以前有类似问题,找了另一间unit直接让我们搬过去了
试试隔音地毯?看看能吸收多少噪音呢
不太一致,但我朋友的公寓之前也是整修吵到他
他搞一个那种分贝记录仪 查了法规 发现那个噪音已经违规 去找management
但是他对噪音本身无所谓。。 解决方法是续租减了钱
和property manager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把entrance 的门做一下缓冲关闭。和maintenance team没必要沟通他们肯定没动力,嫌事儿多。你那里公寓什么管理公司的?
当地一个小公司
今天第一次和team沟通 写了一个maintance 早上给我打了个电话 nothing we can do 让我带耳塞
准备下周去当面磨
我没有manager的联系方式主要是
一般来说transfer多数公寓都愿意,楼主肯定也得先礼后兵,首先是邮件记录你有给他们written complaint,然后看看能不能正常协商transfer。如果他们比较敷衍我感觉就可以指出你们州有相关的law然后继续发邮件follow up。这种事情就是要盯着他们,以及如果解决不了就需要一直escalate找更大的manager
谢谢您!
我也是不指望一两次沟通就能解决
我现在这个公寓空调外机在我卧室正上面(我是顶楼),低频噪音可以直接穿透耳塞,maintenance 也是说nothing we can do然后过了两周我实在受不了了查了下我们local的noice法规,分贝仪测了一下发现已经超标了,让ai写了个邮件然后leasing把他们公司这个片区的manager叫来我家听了下确实是有噪音,又把maintenance manager叫来本来nothing we can do的当天就修好了![]()
之前遇到對面是個Electrical Room 整個房間都共振嗡嗡嗡
後來也只能撐到最後離開 不給break lease
公寓的隔音几乎没有好的,这个是门的锅
你offer 掏钱给他们换个静音一点的,他们多半是愿意的
我查了一下11PM-9AM 55dba
我是建议你录个视频留证,然后跟leasing office直接说这个noise超标了让他们处理,不过你这个情况按我的理解是瞬时噪音?可能不太好留证,我之前是7x24h不停的
视频不但拍了 邮件都发过去了 db meter放在床上清清楚楚数字跳到75那种
然并卵 人家根本不看 直接就是nothing we can do我把法规打印出来了 明天去当面聊 提诉求 聊完了邮件确认就好了
她看不看无所谓 能让经理看到就行 目前还没聊到经理层面
我觉得直接和管事的人说这个噪音已经超标了让他们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