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年好像h1b转b签比较难 有成功case分享吗
最好有什么经验分享下
最近半年好像h1b转b签比较难 有成功case分享吗
最好有什么经验分享下
r/h1b 上甚少,而且就算成功了,转回h1b也会有事
dp少就是因为b签的路都堵死了,所以没人转。
听说过h1b转f1的 没怎么见过转b的 ![]()
是啊,赚了和意为啊?
可能是H1B被lay需要更多时间找工作吧,岔个相关问题:H1B转H4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估计是纯学习吧..
没什么问题,感觉准备好jd啥的就行
那么转什么好 又不能转h4![]()
转b现在rfe都一堆,转回去还在rfe的都大有人在(但这种情况就极其麻烦)
如果裁员有2个月的garden leave,那grace period从什么时候开始算啊
以后转回h1b有没啥风险?我看现在假设cos没批给你批了cp,就触发10万刀???
十万那个9.1就结束了
但是不知道会不会续。。
大概率不会续 但谁知道呢
如果还在职就赶紧FMLA找工作
为什么大概率不会 ![]()
比较难绷 之前被layoff过一次了 然后这个工作才开始了半年
为什么大概率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