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持申请绿卡时是两个国籍都报上去吗

律所会不会管啊?华人律所的话

理论上是应该报的。但是不建议跟华人律所说

I-140写你当前在美国的身份的国籍。如果在境外的话随意。

下一步看你CP还是AOS。移民签证的话通过DS-260就通通都要disclose,485的话就只用当前境内I-94的国籍。

为什么呢

华人律师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