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家人们这种错版钞票有收藏的价值吗
你指的是1后面少2个0吗
黄老师还缺这点钱?
普通纸币固然有流通价值,但错版的更加海阔天空嘛
华盛顿吃胖+秃顶就可以多两个0
今年的250就是几年后的错版
兄弟这样啊,东西是老的,但不值钱 这样啊,咱们结个善缘,我按照人民币 两块一张给你收了
没活了是吗
我之前收到的quarter硬币也是错版的,很有收藏价值
他把正面印在了反面,把反面印在了正面
恭喜一夜暴富
640万张 – 罕见?
谢谢你,gemini image
我跟你收後面多兩個0的錯版 20收
你们误解暗号了。lz 1找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