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有没有考虑过顺便去Key West+Dry Tortugas看鸟,dry tortugas上那些海鸟全世界都没几个地方能近距离看到,是我的dream destination了,但船票和Key West酒店都好贵
大佬nb!
好看爱看 ![]()
好像是的,挺久以前的帖子了
暂时还没捏 海鸟我拍的比较少![]()
好可爱的崽
多谢大佬![]()
![]()
牛![]()
![]()
![]()
wow! 这是Barred Owl宝宝么
是的zszs
太巨了 ![]()
大佬可以分享点飞机拍摄经验吗,我发现湿度/热流影响对锐度好大啊,而且尼康这对焦也有些捉急。
湿度还好,扰流是真的无解,640来了都是糊的。比如这次Miami海边扰流巨大,佬可以放大看前面编队和B52/B1B单机因为扰流都不够锐,但是到了A10那扰流突然没了,那几张A10非常锐。去年Duluth也是第一天碰巧下雨,雨停之后完全没扰流很透彻,第二天大太阳扰流就很大。
敢问大佬用的尼康啥相机啊?我朋友Z9和我一起拍无论是拍飞机或者拍鸟对焦都没出过问题(他之前是186,去年换了640)这他小红书。
我感觉拍战斗机这种快门速度比较高的(B52和编队我快门1/1200-1/1600)(F16和F22/F35这些我快门不慢于1/4000,超高速通场为了抓盖棉被或者激波的瞬间快门在1/8000-1/10000)佬可以试试关防抖,说不定会发现成像更锐,另外可以试试M档,ISO自动,手动控制光圈和快门速度
拍得太专业了,膜拜!
突然看到我最喜欢的话题真开心!![]()
请教大佬一般怎么做全年航展观展计划?
我用的z8,听说z9最近一次更新又提升了对焦,希望尽快下放给z8了。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连拍中时不时会脱焦几张,就很影响心情。。。
多谢大佬!我是先找找有没有想拍的表演队/机型,然后上网看他们schedule,先看往年performers确定大致想去的几场,在航展提前2-3个月会公布当年最新的阵容,再决定去不去。比如Miami Beach这个35B没拍爽,还想拍垂直贴海,我一看Boeing Seafair Airshow也有35B和蓝天使,那正好有机会接着拍垂直起降+蓝天使穿太空针+贴水面巨大激波,和朋友一商量,去!
多谢大佬!
作为刚入门birder看得好羡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