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不止邮轮 一个周末爽拍航展+猫头鹰

lz有没有考虑过顺便去Key West+Dry Tortugas看鸟,dry tortugas上那些海鸟全世界都没几个地方能近距离看到,是我的dream destination了,但船票和Key West酒店都好贵

1 个赞

大佬nb!

好看爱看 :mobaidalao:

好像是的,挺久以前的帖子了

跟一张猫猫和飞机~

5 个赞

暂时还没捏 海鸟我拍的比较少:joy:

1 个赞

好可爱的崽

多谢大佬:folded_hands::folded_hands:

:+1::+1::+1:

wow! 这是Barred Owl宝宝么

是的zszs

1 个赞

太巨了 :guile:

大佬可以分享点飞机拍摄经验吗,我发现湿度/热流影响对锐度好大啊,而且尼康这对焦也有些捉急。

湿度还好,扰流是真的无解,640来了都是糊的。比如这次Miami海边扰流巨大,佬可以放大看前面编队和B52/B1B单机因为扰流都不够锐,但是到了A10那扰流突然没了,那几张A10非常锐。去年Duluth也是第一天碰巧下雨,雨停之后完全没扰流很透彻,第二天大太阳扰流就很大。

敢问大佬用的尼康啥相机啊?我朋友Z9和我一起拍无论是拍飞机或者拍鸟对焦都没出过问题(他之前是186,去年换了640)这他小红书

我感觉拍战斗机这种快门速度比较高的(B52和编队我快门1/1200-1/1600)(F16和F22/F35这些我快门不慢于1/4000,超高速通场为了抓盖棉被或者激波的瞬间快门在1/8000-1/10000)佬可以试试关防抖,说不定会发现成像更锐,另外可以试试M档,ISO自动,手动控制光圈和快门速度

拍得太专业了,膜拜!

突然看到我最喜欢的话题真开心!:rofl:

请教大佬一般怎么做全年航展观展计划?

我用的z8,听说z9最近一次更新又提升了对焦,希望尽快下放给z8了。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连拍中时不时会脱焦几张,就很影响心情。。。

Z8 3.0固件很猛啊,我们另一个朋友是Z8+186,拍飞版成片率也没差捏,去年一起拍燕鸥甚至燕鸥入水的追焦比A1还好

7 个赞

多谢大佬!我是先找找有没有想拍的表演队/机型,然后上网看他们schedule,先看往年performers确定大致想去的几场,在航展提前2-3个月会公布当年最新的阵容,再决定去不去。比如Miami Beach这个35B没拍爽,还想拍垂直贴海,我一看Boeing Seafair Airshow也有35B和蓝天使,那正好有机会接着拍垂直起降+蓝天使穿太空针+贴水面巨大激波,和朋友一商量,去!

多谢大佬!

作为刚入门birder看得好羡慕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