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东京到西雅图8月份放了不少95k商务舱

对~ 矮子里面拔高个

还有两架呢 :troll:

330唯一好处大概只剩starlink了

毕竟东京热嘛 :yaoming:

临期ha的95k好像好久没看到了

在as国际网络里icn这么重要吗,icn有ke帮忙联运
但是nrt有日航啊

大概因为nrt是千叶机场的原因,要是能飞hnd,估计就会把icn降级332 :yaoming:

icn客流更好吧?

这个航班有办法接回国? 看到大量sea-nrt

感觉还不错 关注一下

现在主要是中日航线太少了,不如去icn方便

1 个赞

看来as的美日线真是不抢手啊,他家biz是我见过存活最久的 :yaoming:
从这个帖子到现在还没抢光呢

222老机型。没人坐。

不能平躺,为什么不坐别家的pe

是今天早上又放了票,不过确实凌晨四点放了三张票,我六点看到还有

NRT-SEA AS824是2-2-2布局吗,Gemini说是1-2-1​:smiling_face_with_tear:

AS自家网站上不都能看到。A330 没有121

1 个赞

真还不如30K飞SEA- ICN的牛仓。11小时不到 忍忍就过去了

没了啊zszs

还不如牛仓?

只hold了准备回家拿电脑在看

主要已经出了SEA- ICN,看了一圈韩国也没啥好玩的,走日本好玩好逛的多: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