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 我这个情况如果按照最低一档 5x票价, 好像也和mile差不多
哥你把我绕进去了
你意思是160的票挂aa航班号也是按aa rev累计?
对zszs
这里的票价好像是不包括交的税的。包括fare和surcharge,不包括交给政府的税。用这个来算一下,应该就没问题了
是的。如果是CX票号、AA代码、CX运营,还是按照AA自家来积累。只不过这种票非常的少。甚至不知道 CX能不能出这种票。
至少oneworld是这样的。
我还有一个例子。我的 KLM 航班被取消了,被改签到了 AA marketed,BA operated 的航班,最后还是 KLM 074 出票。最后自动积累到 AS,是按照 AA 的代码和表格来积累的。
噢确实,那其实跟票号没关系了
不过这票累计AS大概率掉坑里
1 个赞
积累到 AS 可能就得找客服。
理论上是可以积累的,也可能会自动积累。
但是我也遇到过没积累上的情况。
填as有什么福利吗 ,没有就填aa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