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攻击抽烟喝酒,这俩爱好没什么不好,只不过是烟酒都好贵,我本来钱就不多。
我也是一只不抽烟、不喝酒的小男孩呀
感觉还挺多的
1 个赞
烟确实贵,多年前还抽烟的时候经常碰到黑哥过来讨烟抽,刚来美国也不懂,还乐呵呵的分给黑哥了,后面发现烟确实贵,也舍不得给了,黑哥过来讨烟我也挥挥手让他走了
这俩不贵啊,反正都是一级致癌物,用最便宜的就行了。
0秒猜出lz
不抽烟不喝酒没问题,
但这股“我比你们高级”的味儿,very bad.
11 个赞
林,你真棒!
您确定是男孩(孩)吗
1 个赞
哦,您也是穆斯林?
吾是个既抽烟又喝酒的矮弱女![]()
有抽烟喝酒纹身的高壮女吗
完了越说越像我自己
冲击难崩话题是吧 ![]()
你是
你可以
抽象大师
我年纪大了,越来越觉得酒好喝
不吸烟,酒也是浅尝辄止,晚上十一点上床,保证八个小时的充足睡眠,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再做二十分钟伸展运动暖身,然后再睡觉,基本可以熟睡到天亮。
1 个赞
感觉90后少了很多抽烟的人
该说不说,确实贵,烟酒一月得200+了,够我挂壁吃饭一个月了
泥潭嘉豪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