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像我这样不抽烟不喝酒的小男孩不多了

其实我不攻击抽烟喝酒,这俩爱好没什么不好,只不过是烟酒都好贵,我本来钱就不多。

我也是一只不抽烟、不喝酒的小男孩呀

感觉还挺多的

1 个赞

烟确实贵,多年前还抽烟的时候经常碰到黑哥过来讨烟抽,刚来美国也不懂,还乐呵呵的分给黑哥了,后面发现烟确实贵,也舍不得给了,黑哥过来讨烟我也挥挥手让他走了

这俩不贵啊,反正都是一级致癌物,用最便宜的就行了。

0秒猜出lz

不抽烟不喝酒没问题,
但这股“我比你们高级”的味儿,very bad.

11 个赞

林,你真棒!

您确定是男孩(孩)吗

1 个赞

哦,您也是穆斯林?

吾是个既抽烟又喝酒的矮弱女:rofl:

有抽烟喝酒纹身的高壮女吗

完了越说越像我自己

冲击难崩话题是吧 :troll:

你是

你可以

抽象大师

我年纪大了,越来越觉得酒好喝

不吸烟,酒也是浅尝辄止,晚上十一点上床,保证八个小时的充足睡眠,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再做二十分钟伸展运动暖身,然后再睡觉,基本可以熟睡到天亮。

1 个赞

感觉90后少了很多抽烟的人

该说不说,确实贵,烟酒一月得200+了,够我挂壁吃饭一个月了

泥潭嘉豪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