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不在boostmobile买iPhone 16e呢?只用160,也不用转号码进去

这是有啥坑嘛?

一个月60还没坑?:yaoming:

之付一个月还好啊 之后拿去trade in

没有锁死必须用几个月吗 :troll:

没坑 刚下了两台 :joy:

目测在撸两台地址就黑了

如果一次性上两台,第二台是40的月费

看这个楼都帮你总结原因了

可不可以用一个月 号码就transfer 出去呢 然后16e就trade in (对boost最新条款怀疑中)

哥们 有没有下单呢 这个感觉挺好的 我新地址 只能选store to door ,可以用一个月就转出去吗

不是tos说如果不在网三个月要扣全款吗,同想薅了tradein,瑟瑟发抖

因为垃圾公司真的会charge msrp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