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60还没坑?
之付一个月还好啊 之后拿去trade in
没有锁死必须用几个月吗
没坑 刚下了两台
目测在撸两台地址就黑了
如果一次性上两台,第二台是40的月费
看这个楼都帮你总结原因了
可不可以用一个月 号码就transfer 出去呢 然后16e就trade in (对boost最新条款怀疑中)
哥们 有没有下单呢 这个感觉挺好的 我新地址 只能选store to door ,可以用一个月就转出去吗
不是tos说如果不在网三个月要扣全款吗,同想薅了tradein,瑟瑟发抖
因为垃圾公司真的会charge ms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