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火星了吗。。。
我有一张金卡之前降级成了绿卡,今天想看看有没有升级offer,这张卡是单独一个amex账号,但是点进去看到金卡和白金卡那里都是add someone to account (我其他账号有金卡和白金卡),以前都是request upgrade的,这说明现在amex知道我其他账号上有这两张卡了?
有一段时间了,更过分的是连持有的副卡也算在内
那现在想玩升降机,是不是就得把所有的卡都降级然后一起升级了?
理论上是这样。如果不需要升级offer的话倒是可以联系客服帮忙仅change product。希望有大神找到破解方法
1 个赞
不是早就不行了吗
3 个赞
早就这样了
那如果我有一张amex hilton 白卡, 然后刚刚申请了一张amex aspire。 是不是我的白卡以后就不能升级成aspire了
大神们 我现在都没搞清楚为什么要升降机啊,金升白 12w 要花1.2w,还不如直接开个白的25w啊?
开新卡伤信用, 升级不伤信用
懂了 那我就等p1 到p5 把所有的卡都拿过sub再搞升降机 谢谢
可以升,只是没有SUB
1 个赞
你找得到链接还是可以升降机啊。我最近几个月delta升降好几回了,现在4张reserve。
4张reserve年费不爆炸了么…
为了升级奖励啊。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再说报销不是还可以回一些血吗?
1 个赞
好的好的, 谢谢, 升级aspire 好像本来就没有升级奖励的
开不出来了啊 charge卡只能开5张
没offer其实也行… 把报销撸了就降回去
主要是没有 offer code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