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情况,预示改版?
只有Delta的卡面崩了,其他正常
3 个赞
感觉比原来的好看一点
6 个赞
然而应该不会重新寄新的实体卡吧?除非申请replacement![]()
除非福利跟着改版,仅改卡面不会自动发新卡的
我挺想要前两年那个黑白航空材料限量版的
2 个赞
楼主大晚上申卡发现官网还有bug 卡面和预览不一样 ![]()
1 个赞
鹅佬两个月前发的卡面今天破案了
不是新卡,就是biz reserve的新卡面
2 个赞
新卡面还挺好看的,可以换一下
我喜欢旧卡面 ![]()
2 个赞
新卡面还可以啊,回头replace一个
终于不是基佬紫了![]()
![]()
2 个赞
一直挺喜欢旧卡面,因为它的抛光质感。 ![]()
新卡面设计确实更有逼格一些,但似乎是Hilton那种磨砂质感?
蹲一个实物DP。
我就喜欢紫色啊
高端卡黑灰色千篇一律 reserve的紫色令人眼前一亮
现在又改成无聊的灰色了
7 个赞
一直感觉旧卡面Delta logo一大坨占2/3卡面
而且露半截怪怪的 很拥挤
新设计比较整洁(就是改掉了紫色哎呦喂)
1 个赞
如果没有那几条线我以为是 BOA 的小学美工做的
旧卡面这种 logo 非中置/融入背景的设计现在越来越少了,logo 居中这种设计有手就能做
2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