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Delta 系列卡面改了

这什么情况,预示改版?
只有Delta的卡面崩了,其他正常


3 个赞

Edit:
出现了神秘卡面


2 个赞

感觉比原来的好看一点

6 个赞

然而应该不会重新寄新的实体卡吧?除非申请replacement​:thinking:

除非福利跟着改版,仅改卡面不会自动发新卡的
我挺想要前两年那个黑白航空材料限量版的

2 个赞

3 个赞

楼主大晚上申卡发现官网还有bug 卡面和预览不一样 :rofl:

1 个赞

鹅佬两个月前发的卡面今天破案了
不是新卡,就是biz reserve的新卡面

2 个赞

新卡面还挺好看的,可以换一下

  • 新卡面更好看
  • 旧卡面更好看
  • 一样好看
  • 一个比一个丑
0 投票人

旧卡面,如果你忘了:

1 个赞

我喜欢旧卡面 :melting_face:

2 个赞


@小阿哥 @小二哥 你们什么关系

非biz的delta reserve也换卡面了

新卡面还可以啊,回头replace一个

终于不是基佬紫了:joy::face_with_peeking_eye:

2 个赞

一直挺喜欢旧卡面,因为它的抛光质感。 :yizhiyan:
新卡面设计确实更有逼格一些,但似乎是Hilton那种磨砂质感?
蹲一个实物DP。

我就喜欢紫色啊
高端卡黑灰色千篇一律 reserve的紫色令人眼前一亮
现在又改成无聊的灰色了

7 个赞

一直感觉旧卡面Delta logo一大坨占2/3卡面
而且露半截怪怪的 很拥挤
新设计比较整洁(就是改掉了紫色哎呦喂)

1 个赞

如果没有那几条线我以为是 BOA 的小学美工做的

旧卡面这种 logo 非中置/融入背景的设计现在越来越少了,logo 居中这种设计有手就能做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