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速尔群岛Azores有了解的朋友吗

这个厉害了谢谢

你是上海人嘛 :troll:

另外阿鲁纳恰尔也应该是事实上进不去

想去中国固有领土藏南 这个确实没看到中国人发

这个地方好像换了蓝本都很难去/去不了

唉其实景点方面也就那样 我觉得达旺挺漂亮 但是折腾过去太难了

他咋去了 这个确实炫酷了

我说的是 在中国出生 之后拿蓝本

如果是纯美国人的话可以去的

因为他又不是曾经有过中国国籍

感觉这个地方硬闯会有生命危险

硬闯法罗群岛估计最多也就遣返

印度这么大 允许去的地方这辈子已经看不完了 大家想开点

这些地方应该xhs集美们都到过了

一直想去Halifax看puffins来着 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看过links的

最近也看过这个博主stones0311拍的,也很不错,那个废弃酒店看起来特别好玩

1 个赞

Youtube 挪威钓鱼老去深度游了,你可以看看。 搜 蜀犬吠日

隔壁楼有大佬去阿富汗伊朗伊拉克的,从难度上来说绝对能压大部分人一头

为啥一定是上海人? 其他地方的中国人少去的景点可以吗

不知道为啥伊拉克阿富汗很多国人去 经常看到谁谁走大环线就包括这几个 美卡上都是有一定经济实力和社会关系的 倒是可能去之前会三思

原来如此。。涨知识了

几个原因

  • 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没有连锁酒店 对于国内自驾博主无所谓 反正都是现金入住 在这里嘛 :joy:
  • 红本返美有顾虑 以及就算够胆去 如果告知同事可能会引起不安
  • 客观原因 这里故乡是 :japan: 其他目的地的安全度舒适度必须要跟这里比较 如果风险过高 会被劝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man_shrugging: 这句话我已经看到不止5次了

其实红本去伊朗真不难 战前治安还是可以的 只是回美被海关发现有些那啥 但是现在说这个已经没有意义了

5 个赞

我去过,2016,觉得挺好,当地人很奈斯,就是阴雨,大西洋深处。
相比下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太阳好很多,但景色一般,都是写历史纪念得比如1977事故地,加拿大330漏油紧急停靠机场等。

有机会去挪威最北面,还要出申根,但那个地方不要签证得svalb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