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厉害了谢谢
你是上海人嘛 ![]()
另外阿鲁纳恰尔也应该是事实上进不去
这个地方好像换了蓝本都很难去/去不了
唉其实景点方面也就那样 我觉得达旺挺漂亮 但是折腾过去太难了
他咋去了 这个确实炫酷了
我说的是 在中国出生 之后拿蓝本
如果是纯美国人的话可以去的
因为他又不是曾经有过中国国籍
感觉这个地方硬闯会有生命危险
硬闯法罗群岛估计最多也就遣返
印度这么大 允许去的地方这辈子已经看不完了 大家想开点
一直想去Halifax看puffins来着 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Youtube 挪威钓鱼老去深度游了,你可以看看。 搜 蜀犬吠日
隔壁楼有大佬去阿富汗伊朗伊拉克的,从难度上来说绝对能压大部分人一头
为啥一定是上海人? 其他地方的中国人少去的景点可以吗
不知道为啥伊拉克阿富汗很多国人去 经常看到谁谁走大环线就包括这几个 美卡上都是有一定经济实力和社会关系的 倒是可能去之前会三思
原来如此。。涨知识了
几个原因
- 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没有连锁酒店 对于国内自驾博主无所谓 反正都是现金入住 在这里嘛

- 红本返美有顾虑 以及就算够胆去 如果告知同事可能会引起不安
- 客观原因 这里故乡是
其他目的地的安全度舒适度必须要跟这里比较 如果风险过高 会被劝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这句话我已经看到不止5次了
其实红本去伊朗真不难 战前治安还是可以的 只是回美被海关发现有些那啥 但是现在说这个已经没有意义了
5 个赞
我去过,2016,觉得挺好,当地人很奈斯,就是阴雨,大西洋深处。
相比下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太阳好很多,但景色一般,都是写历史纪念得比如1977事故地,加拿大330漏油紧急停靠机场等。
有机会去挪威最北面,还要出申根,但那个地方不要签证得svalb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