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大部分法学院出来留美大律师月薪两千

:yaoming:你标题是大部分法学院出来留美大律师
你自己再读读看…
其实“大部分法学院出来的” 是JD吧。。。

还有美国司法体制也没大律师这个概念吧,只有香港和英国这种solicitor和barrister分开的体制才有。(虽然这个有点咬文嚼字了,但是这个标题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