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留美llm来了(虽然没在华人所干)![]()
华人所确实是中国留学生(llm和非top JD)最常见的留美渠道,收入也没有2k这么惨,在拿到bar之后4k是可以保证的。做移民的话,大部分是干几年之后自己独立开律所。
是不是律师,不看你有什么学位,是看你有没有通过state bar然后宣誓。(冷知识:在美国没读法学院,有国内律师执照的也可以在加州考试通过后当律师)
本留美llm来了(虽然没在华人所干)![]()
华人所确实是中国留学生(llm和非top JD)最常见的留美渠道,收入也没有2k这么惨,在拿到bar之后4k是可以保证的。做移民的话,大部分是干几年之后自己独立开律所。
是不是律师,不看你有什么学位,是看你有没有通过state bar然后宣誓。(冷知识:在美国没读法学院,有国内律师执照的也可以在加州考试通过后当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