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LLM,留下来的人不少;我身边的JD,回国的也不少。我觉得是看个人追求,留美除了对big law这一批之外,都挺难的。我身边的数据来看(T14 LLM和JD)LLM绝大部分还是回国,因为有国内的法学本科一般还是能找到不错的工作;JD的话 如果是美本,回国会难一点,可能进国内外所或者去HK比较多。
Big law和mid-size local律所sponsership情况不太好,这几年也有非常多非top校(比如T20之外的JD,其实也是很好的学校背景)因为sponsorship问题,去华人所做移民或者做PI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