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论坛
slc的kimpton 吐槽一下
旅行
glyl
2026 年6 月 20 日 05:23
7
年初滑雪去过一次,前台确实有几个脸臭的,不过也碰到两个挺nice 的。CSR 定了2晚没升,另2晚Amex定的,升了转角套房,体验还不错,credit的1楼早饭挺精致的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