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听起来像是安省硕博
你就说gap就行
两个月有效期够了,又不是两天
入境就把pr申请递了完事
不过
移民监你可想好了
入境时在那个机器上的选work就好了,你的pgwp在有效期内当然可以worker身份入境,上次被盘问大概就是遇上问话多的officer了吧
如果只是躲开cbsa盘问的话,你选一班特别特别早的航班,我有次早上七点多入境,cbsa的窗口都没人,就有分流的人看了眼我的pgwp大签就让我走了
纯个人dp,不保证能复现![]()
这是正解
如果你的入境条上有一些系统标记,会把你拉去Officer那里
这样啊,主要我那次没有一个窗口有officer,同时到的还有一飞机amigo,所有人要么直接走了要么进房间等ircc(可能学生签首次入境拿大签这种情况)
但是其他时候入境,人手足的时候都被发配去见officer象征性问两个问题…情况都差不多所以感觉那张入境条也没区别
有的,最典型的是如果条上有个X一定会被拉去窗口,我自己和见过其他人是这样
人家也不是台湾人啊
所有東西我都掛VPN線上交了,就是最後簽名的時候要寫自己所在的城市,這個我不敢撒謊。
從他們角度來看時間一定不夠,因此有非法停留的風險,因為本身BOWP是要提交PR之後才能拿,但是光是CSQ本身預計的處理時間是六個月。最快的情況下PGWP過期,也本來就申請不了BOWP了。
我這次入境就是申請CSQ,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都邀请你了,就别想那么多了,办就完了
我是说等枫叶卡下来之后每五年内居住满两年
而且如果你待在魁省找工作的话
法语得过硬,不然真不好找
是灰色地帶,不然我也不用特地回去,網上提交就行。邀請我半天前有正式彈窗問我是否還住在QC。我說是 ![]()
回去办就得了,办不了再说
???你是哪个项目的邀请?
联邦移民项目不能前往QC定居,这是红线,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至于你的担心是多余的,你有WP就是可以入境且停留到WP时效,至于你work, 短期study还是visit都随你不构成inadmissible的理由。
那巧了,
那就没事儿了,回答精准。
借楼问问,过期十年的
PR,打算用landing paper从陆路口岸闯关的话,哪个口岸的CBSA比较宽松/宽容?例如萨省的小口岸会不会稳妥一些?
超纲了,问问有经验的RCIC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