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双持】过一年可以申请荷兰护照了,请大家帮满规划下双持

再过一年就可以拿到荷兰的护照了,欧洲也呆够了,后面想通过E2签证回美国去创业或者干点啥,我的想法有如下几点,请各位看看可不可行:

  • 荷兰永居如果长期不呆在荷兰又被取消掉的风险,所以考虑荷兰护照
  • 荷兰是居住地税务制,如果不长期在荷兰居住不是荷兰税务居民,就不用向荷兰披露别国的税务信息
  • E2不用拿绿卡就能长期在美国呆着但是得是荷兰国籍中国国籍申请不了,我也不想成为美国税务居民,因为有很多收入还是在国内

现在没有第三国永居或者长期签证,是否需要在换荷兰护照之前规划一个第三国永居或长期签证?还是换一个欧洲永居之后再去申请荷兰护照?请各位帮忙支个招

欧洲永居+荷兰护照难道不用维持那个欧洲永居吗?像你的情况的话应该需要一个没有移民监的永居吧,比如墨绿/日本永驻/菲律宾SRRV/乌拉圭永居

1 个赞

荷兰永居需要每年踩一脚然后要有持续的地址和保险就会很麻烦,护照就是荷兰公民了,就不需要每年回荷兰踩一脚或者持续地址和保险了。

高才刚出来的时候搞了个hk的高才,但是后面没动力续签就过期了:joy:

随便先去别国换个ltr呗

再去西班牙或者葡萄牙拿一个数字游民?

我記得入荷蘭國籍不是要退原籍的麼(除了和荷蘭人結婚直接歸化的)??

1 个赞

按照荷兰政府的理解你自动失去国籍不需要提供证明 这里就有了可操作空间

2 个赞

原來如此。

荷兰政府其实不管,也不要求交中国护照

1 个赞

像中日韩这种法律上自动丧失国籍的,荷兰反而就不管了。

不理解、搞这么多干啥啊

现在都是全球征税,你不会以为东大不知道吧

河南有单独自己的护照了? :troll:

东大还不是无所不知的神

荷兰永居需要多久续一次?

是这样,如果他的钱不回国内那自然不会征税,但凡有香港新加坡之类的账户,那肯定完犊子

太好了,猪肝红护照的自动失去居然还自带这么个优势。

我建议你研究一下反润DAFT,据说荷兰公民也可以靠这个协议来美国创业的。

注:哦,根据AI,荷兰人到美国审查得很严格,需要投资十来万美元,申请E2. 这应该就是你现在在研究的路线了。那么荷兰人去申请E2,会比普通其它国家的E2相对容易一些?

只要每年在大陆不超过半年即可

半年入境一次

荷兰是美国马前卒关系比较好,应该比较容易?我主要是不想拿绿卡,这样被美国全球征税真的很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