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万年不提额疑似被 bucket 怎么破

主播在两年前刚拿到 SSN 的时候因为年少无知听信小红书云居民就办了一张 C1 Platinum (地板额 $500), 六个月后接了 Upgrade Offer 到了 Quicksilver, 手动提额到了 $600 :distorted_face:

因为它额度太低也没有什么 benefit, 实在没什么好刷的,但是放在那里看着感觉也不行,于是每隔几周就试一下手动提额。但是最近总是给到这个原因: A credit limit increase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upon request because your account has been temporarily assigned to an ineligible group of accounts that are being used to evaluate account usage at their current credit limits.

这就似乎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了:因为没有什么值得用这张卡刷的所以 usage 总是低,但是大概因为 usage 低所以不给 CLI, 也有可能是被 bucket 了.

所以想问一下各位的意见:sob:

改版还没生效吧,只有1.5%本来也没啥值得刷的吧……

刷爆还款 疯狂骑车有概率能提

放弃吧,不刷的卡要额度来干嘛

申新卡就行。但是你为啥要刷c1这张呢

没什么别的卡,收入十万以上可以申请VX,一般会给你三万以上额度。到时把VX的额度转给快银就行了。比如转一万,直接就破 bucket了

不是很懂为什么c1给的cl这么多,我申vx的时候收入填9万直接批了4万cl,我还想把cl保持在百分之10左右方便以后申citi,这下不知道怎么保持了 :yaoming:

想降额打个电话的事,第一层客服就可以搞,无需任何批准。理论上infinite的卡是不能降到10000一下的

世上好卡千万,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1 个赞

C1 半年才能提一次 你隔几周点一点意义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