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或者 varzion 的用户,转到T-mobile,用 code 直接1条线拿 400,最多可以拿 1600
如果现在没有ATT的,直接去ATT办4张卡也行,我就是这样
49 个帖子被合并到现有话题中:T-Mobile BYOD每条线最高$400 rebate,可叠加K&S
ATT 或者 varzion 的用户,转到T-mobile,用 code 直接1条线拿 400,最多可以拿 1600
如果现在没有ATT的,直接去ATT办4张卡也行,我就是这样
49 个帖子被合并到现有话题中:T-Mobile BYOD每条线最高$400 rebate,可叠加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