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论坛
国内吃早餐太幸福了
旅行
origalin
2026 年6 月 22 日 00:15
9
桂林米粉市区一般人吃就是6-6.5,说明你们县城还是不够小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都这样,感觉酒店早餐做本地特色,总是和正宗的味道差不少
3 个赞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