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早饭三件套
纯碳水,油炸碳水,碳水有点豆皮
我老家早饭三件套
纯碳水,油炸碳水,碳水有点豆皮
那确实 国外五星级吃的还不如国内华住会呢 早上就喜欢来碗馄饨
国内的早餐是我这些年一直想早点回国的原因之一。倒不是说价格的高低,而是美国早上就没有中餐厅开门,直接搞得我这些年作息变了很多,不得不晚睡晚起,然后把中饭当成第一顿早饭
。因为我对早饭的要求首先是不能自己做,不想要早上一起来还得自己做一顿饭,其次蛋白质得足够,光吃那种美式的那种cereal没蛋白质根本吃不饱。
欢迎来武汉吃早饭
我爸妈回乡一般喜欢用fhr的credit请人过去吃早餐 ![]()
主要是价格和方便程度,大早上的开车出去吃个几十刀早饭很贵很累啊
习惯了¥1=$2和到哪都开车后就好了
不值40多啊,钻卡免费早餐前提是要订房。人家路人甲不用住房,直接拿20多就能吃 ![]()
去酒店吃太麻烦了
你的早餐大概是昨天别人的晚饭自助餐
最近看新闻看了饭菜加了止泻药
太可怕了
不至于吧,HH结束的时候,我看着服务生把剩菜都toss away的
很肯定 吃得到
确实两边没法比
长沙没这个价格
在南京的欢朋陪朋友吃过几次,基本上一排菜20来个吧(包括面包蒸笼那些)还有个现做的面食馄炖档口。总体来说比亚朵之类的高一个档次
说实话欢朋大多数都没有晚餐
而且就算有晚餐和早餐的东西大部分也不一样啊。
那新闻我看了感觉也是比较离谱,这种放庆大霉素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国内监管人员要不是接到举报感觉都不会查这种
不过我是觉得这种真的是个例,正常集团旗下的酒店谁敢搞这些
同档次的酒店比那完全没法看,美国hampton inn吃的就不说了吧
国内欢朋这个早餐真要比的话大概相当于美国一线君悦水平(甚至都没有,一般gh都是点菜
得离开长沙
没有肉,没有蛋?
豆皮里面就点丁 基本没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