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为首EU计划对中国发起广场协议2.0

5 个赞

曾经被美国指责过 台湾压力太大受不了了 加上去年四月谈关税 台币升值好像是个隐藏条款 后来岛内舆论压力太大 台湾央行才放弃

1 个赞

怎么耳朵还红蓝交替

感觉已经失落快十年了

这个简单,只要欧元贬值30不就行了 :troll:

4 个赞

:troll:俄乌战争那么久了,俄气俄油不还是没断

1 个赞

明明是红色和浅蓝? :yaoming:

浩大的口气

楼主是在串还是真这么想的

笑死了,这双标美爹看了都要夸你是个好大儿. 咋就说现在没发钱了吧,怎么还每年还发 3 万亿刀国债啊? 这和东大一万亿 rmb 比起来差 21 倍啊, 去年有一分进你口袋了?

2 个赞

竟然没有人提这要是实现了,中国GDP瞬间反超美国坐上世界头把交椅,都不用中国动手,美国就跳起来让德三知道爸爸的爸爸是爷爷了

不改革收入分配,纯靠出口,这条路早晚要走绝。

已修改 zszs

他配吗 :troll:

如今的欧盟甚至不如当年解体的奥匈帝国

西大都拿东大没办法。。。德国是不是应该先看清自己的实力

1 个赞

欧盟太喜欢装逼了, 早干什么去了。。 我几年前就不能理解, 欧洲那么多车厂,然后硬要搞电动车。。 脑子进水了。

这种说法类似于工业革命前夕说:有这么多土地在种粮食养羊托底,货币不可能跌成厕纸的
几年后现在的这套工业生产力还会是主要生产力吗?

东大一万亿是在原有每年规划的债务之外额外超发的 :yaoming:

没听懂你在说什么。中国现在的核心生产力也不完全是人矿啊。
能源和自动化都不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