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7/1 ipo 有搞头么

之前也没关注过 lime,感觉没啥故事可讲的,24-26 有点高了?

第一反应:这家公司竟然还活着

1 个赞

在路上看到這個車都沒想騎過,實在太貴了 跟美團單車真沒得比 :yaoming:

投破發一票

估计要上市坑钱吧

是在想不出他能讲什么故事去圈钱

没搞头,八成是圈钱的

是这个Lime么? :distorted_face:

我市1个月前Lime的所有产品已全部撤走换成Veo了 :distorted_face:

这玩意儿在DC读书的时候经常骑,其实还挺好使的,就是太贵了

是这个,看起来veo比lime更好一些

巴黎 有不少

创始人早出走去做saas pear 了之前听硅谷101一期讲过

1个星期前的某晚月黑风高,看着Veo好看的颜值实在没忍住在小区里骑了12分钟,花了我4.37刀(原价5.68刀),真心心痛。这东西以后不碰了

骑得的是这款,好玩是真好玩,开心也是真开心,但还是贵。。。

没骑过电驴吗 :distorted_face:

觉得这公司早晚得完,感觉Uber和lyft也是迟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