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oney 使用体验

公司跟X有合作,最近内部开始推广使用。
这是我们的内部offer 不知道到时public 是不是也一样。

• $25 in your Money balance so you can start using the product immediately
• $25 after linking your primary bank account and depositing any amount into Money
• $25 after depositing cash at any of our partner locations
• $25 after withdrawing cash at any ATM (ATM fees will be reimbursed)

既然有250k FDIC , 泥潭人有羊毛怎么能不薅呢。

申请24小时内开通成功。没有单独的app 。只在x app 里面多了一个money 选项

点击 money 进去后 界面界面是这样的

开通后卡不是默认寄送,需要request 设置密码,然后选择design(基本就是选择显示不显示你的X用户名)。3个工作日内寄出。5天收到。
卡是matte金属表面,没有任何数字。16g to 17g


帐号下来就可以开始转钱, 不用等卡。bonus 到账很快。
取钱很方便,所有支持visa ATM 都可以。 昨天去chase拿了20刀, 手续费4刀犹豫了一下还是取了。手续费今天就reimbursed 。 以后又是像Charles schwab and fidelity 一样的旅游神卡。

存钱就略奇怪,需要到 cvs walgreen 7-11 dollar general 这类的地方扫一个码然后让柜台给你存。 还没试过,可能这星期去试用一下,毕竟还有25刀 bonus。

利息每个月发一次。3% unlimited cash back debit card。

注意。不要求referal,还没可以refer。

其他讨论在这里。不知道要不要合一起

25 个赞

那么问题来了,能交税吗

单独搞个app就好了
我的X app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在公共场合打开 :face_in_clouds:

2 个赞

能交房租吗 记得之前好像看有人说不行

交税的意义在哪里?没有航司转点,手续费加返点基本打平?

能买mo吗,买mo买到x破产

同意,但是它的另一个玩法是可以直接给有X 账号的 xmoney 直接转账。暂时还没试过这个功能。能我找同事试一下。

可以刷 debit 卡充值吗?需要手续费吗?

给的checking account 不能付房租但是能 当debit card 刷房租。

不能,是一个二维码去扫然后充值,说是没手续费但是还没试。

这不就是 C1 的挂壁模式,自己 branch 砍完靠这个存钱

1 个赞

之前福家高楼呆比2%还在的时候,这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代币卡的手续费低

1 个赞

那估计和 CashApp 什么的那种只能 deposit paper money 的类似,只不过这些卡通常要手续费。

debit交税是flat fee

估计一样,用的是同一个网络

充钱可以去walmart吗

另外交税给返现的话充爆啊,手续费远远没有3%

能看到issue bank吗,要是greendot之类的肯定没返现了

哦看到了 cross river bank,不熟悉

搜了一下upgrade同一家

1 个赞

6% APR 货期存款。 怕被封号,还是先等别的勇士先去试一下。 或者可以refer 之后我带P2 去试一下

1 个赞

确实是,各种大赛太多了

交税是w2的税吗?怎么搞
没看到有Walmart 有target跟costco.
主要还是Walgreens 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