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前不是可以付费改签吗?
晚到了不就相当于no show么。这也能撕?
你看我贴的细则,现在是起飞前2小时了。
Online自助改签试试?
AC的online改签在大部分时候下都是greyed out
按照保险行业的说法,aeroplan客服差、电话打不通也算是known loss doctrine。所以直接可以假定起飞当天无法得到任何goodwill,只能事后发邮件。
例如,即使有政策no show票当天23:59之前出的可以全退,aeroplan有此政策也毫无意义,反正当天联系不上的概率很高。
读下来觉得是你全责 ![]()
行,那我认
就算是两小时前打的电话要改签,找不到人,不也是一样的结果吗?
是,我的理解是你必须在两小时前接通客服并提出改签才算是。
这就是问题 ![]()
不经让我好奇如果可以email给客服改签是否寄出email的那刻起就算是
你知道他们有email吗?我找不到email,官网联系客服的选项往往找不到你遇到的问题的类别,所以我都是寄纸质信
我用x.com联系过air Canada的客服,不确定他们能不能处理areoplan的。x.com上也有aeroplan的账号但是看起来没有那么活跃。(我没试过你可以试试)
从他们收到不是从你发出。
1 个赞
还是AA里程票好。去年夏天回国误了飞机。打中文客服很快就接通了。免费改到第二天。
1 个赞
这不就是问题了吗。
只要打不通电话,就算是两小时前要改签,也改不了。
如果你觉得这也算理由的话,你可以试试起诉看看能不能行,加拿大也是普通法国家。
但你身上没发生这情况呀,所以没打通对你没有显著影响。
我得知道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下怎么处理,如果真的是两小时前改签而我打不通电话。
你有建议吗?
可以的,而且反应可能比电话快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