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想看看大家对电影院屏摄/刷手机的看法,观上海电影节出警争议有感

院线片从来都等两三周+早晚场+坐前排。整个电影院就没几个人。院线片其实也不太会出现中途屏摄,有些粉丝向的片可以接受开场结束拍一拍。

中途刷手机确实太影响,因为电影院很黑。还有很多看电影喜欢说话的也很烦。而且非要说的话,我觉得吃爆米花/吸冰饮料的声音也挺烦的。

刷手机重灾区其实是话剧,话剧真的挺容易踩雷的,而且本身话剧沉浸感就不如电影。话剧看到一半开始刷手机真的挺多的。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