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KZ OpenSwim Pro值得买吗

感觉韶音品控有点问题,我有open run pro,我停用了一段时间,再用,那个开关灯就有问题了,会常亮,让你不知道它是开着还是关了,只有看蓝牙是否连接,才知道是开是关,而且会耗电,导致老要充电。好歹也是大一两百刀的东西,这品控让我有点难受啊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