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被茶色杀了全家,毫发不留。两个月前in branch开了个biz checking, 存了2w进去, 上周拿到了开户奖励。本以为被大赦了,昨天从外部银行把钱全部pull走,结果今天就收到了biz checking 被关的通知。现在钱还没有到外部银行,不知道transaction会不会被withdraw。它家还真是记仇啊,本想着接着再开personal checking 拿奖励,但看来是不行(personal checking 规定了要放满90天).
所以你干了什么?
没事,赚了点开户
…… 这是自己作的吧,拿到bonus就把钱转走,还是大额……
2 个赞
全是骚操作,茶色G点是被你刺激到位了
这全是Red Flag朋友
- 撸开户 - 不算太red flag - 但是拿完就奖励就跑 - yellow flag吧
- 存现金2w - 其实还好,一次两次 - yellow flag #2 - 然而存完2w,直接取走 - 荣升red flag
- 开个biz checking - 啥都不干,再1 + 2 行为,大大的red flag
你也是有胆量的,这2w chase还有机会上报IRS - 这纯纯疑似洗钱行为。
2 个赞
我好奇的是茶色竟然还能开恩让你开户?
1 个赞
替楼主说一句,撸完开户就跑路,很多人都干,感觉楼主主要还是因为之前黑名单的关系
1 个赞
跑路我觉得还好,存2w怎么存的(比如如果是现金)那感觉有点风险
答案就在谜面上
啊 checking鲁完就转走不是基操吗
所以我不撸Chase的Checking,长期放着一个一直供着,还为了免月费开了个Self Investment
也分情况吧。楼主这显然应该稍微培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