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 zszs
咱要不先理解一下agent工作流
这样子,不要开这么多线,开一个,跑完了,教学给agent怎么改,再跑下一个,等学一段时间以后agent就比Phd更好用了,自动进化
100个agent, 听上去有点厉害
不过真的适合吗?
有点像,找最大值的时候, 不用脑子,直接 brute-force, full grid-search.
Em……槽点满满,不知道从哪里吐起。
码农还是路径依赖,什么都得想想o,等非码农都开始用agent了,那才告诉你们什么叫tokenmaxxing
人家开始的时候也没想过是有人这样登吧。或者只想着对话或者类似的轻度。
有点像,GITHUB COPILOT 按次数计费的时候,没想到一些人居然 用一堆奇技淫巧,几千万 token 的塞到一个 request, 比如无限追问法等等。只能拉闸了。
还真是,之前发现学校的企业版codex有段时间是unlimited的,然后就稍微放开用了一下(不过跟那些疯狂蹬的肯定没法比)。一个月后烧了快1k刀,收到邮件说建议注意自己工作流的token用量
,unlimited的应该也全没了
嗨还以为多大事呢 看一下发现对方也就问问,怕你万一拿来生成黄图呢。又没把你怎样
FW给你老板让ta去和学校掰扯去就行了 你该干啥干啥
100刀也就4M的输出吧
另外claude也是学校付费的 后面cc有时候没额度了就在cc里面申请extra usage他也会加钱更新 但是有时候太慢了 已经是新的一周了 我也不知道他们具体规则到底是什么
用来逛泥潭了,邀请他一起逛
, 用得比你还猛
不要一上来就把人往坏处想。。。你又不花他自己一分钱,他省下来也不是省给他自己的,他只是跟谭友一样,真心就是好奇
没啦 也没把他往坏处想 就是 很烦 已经发了两次了 还每次cc 我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