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问】大家有没有被公司华人毒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自己做老实人吧,多干活,少说话,还有人背后插刀,还都是华人。好几次睁着大眼说瞎话,把impact都放到自己身上,然后把别人的project挤掉。总不好意思的,觉得华人就算了,但是现在是愈演愈烈。

tiktok or meta?

2 个赞

不愧是钛金,第二个。

2 个赞

下次别这样了

把钱扔在路边,黑黄白印美中欧什么人能忍得住不捡起来装兜里啊。

2 个赞

那怎么对付这样的人呢?

让吸血鬼无血可吸…

没遇到过,公司华人都挺正常的,别的人就有个别奇奇怪怪的

给你们举个例子,我做model,然后一华女斯非说她的impact要大,然后直接把我的model关掉,还没告诉我,我都无语了。同组台湾人都看不过去了。然后这女斯又把台湾人的项目给顶了,说现在公司换方向了。这是不是学霸呀?

当众开大就行了。直接公屏单挑,年末全组投票, 必须走一个人。

我觉得还是公司烙印比较毒,也可能是我们公司华人比较少互相关系也还好。

我另同事是一个美籍中国女生,叫我“跟这个臭逼打到hr去,还没绿卡就这么嚣张,先吓唬吓唬她”。

还是传统行业好,单位里基本上是论资排辈,实在也没啥好争的

给美奶跪了:weary_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