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论坛
为什么美国人不用充电宝
生活
song穆
2026 年6 月 24 日 00:26
14
国内通勤坐公交地铁无聊刷手机所以要充电宝。美国通勤开私家车为主可以直接车载充电而且没法玩手机
2 个赞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