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租的车在停车场刮了别人 但我没保险

没买liability 只有amex送的cdw/ldw 如何处理 留了小纸条了

━━━━━━━━━━━━━━━━━━━━━━━━━━━━━━━━━━━━
update1: 车主联系我了 怎么回

感觉他不一定会说..祝好运

1 个赞

是你刮了别人吗?标题感觉是别人刮了你。别人刮了你,LDW直接就包了吧

我纸条上忘写哪里刮了 要不要提醒一下 :distorted_face:
我让gpt写的

Hi, I accidentally scraped your car while pulling out of the parking spot. Please call/text me at [你的电话号码]. My name is [你的拼音/英文名].

我刮的别人 :distorted_face:

你在哪个州?有些州强制租车提供minimum liability

wa zszszszs

太相信自己的技术了 :enraged_face: 以后只开pirus这种小车了 :sob:

WA 有 Minimum Liability,租车行在知道你没自己的保险的时候,理应会提供

$10,000 of injury to or destruction of property of others in any 1 accident.

3 个赞

谢谢 我研究下 不过一般不是说要拒绝所有保险才能让amex的cdwldw生效吗

应该是只需要拒绝CDW/LDW(你自己对你自己车造成的伤害)。

When You use Your Eligible Card to reserve and pay for the Entire Rental and decline the collision damage waiver at the Rental Company counter, You can be covered for Damage to or Theft of a Rental Vehicle in a Covered Territory.

你对别人造成的伤害保险(Liability/PD)是 WA Law 强制要求的,应该不能被 Decline (除非你骗租车公司你自己有 Liability/PD)

我的后视镜被别人刮过,也没人给我留小纸条,我也没去修 我发现的时候也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了 move on了就

后视镜感觉是小伤 我看楼主的图片 是辆宝马 然后算是大面积刮伤了。。。应该还是要小心处理为妙。。

楼主这个只是那个塑料的翼子板(?),不知道白色是露出了底漆还是楼主的车是白色的,可能擦一擦就没掉漆…也许不止什么大事

确实是白车 感觉吹一吹就吹掉了 但是不敢吹 怕更严重了 :distorted_face:

那应该就是你的车漆,你还在现场擦一下应该都能擦掉…

我在CA都被刮无数次了,没人留条子。

信用卡保险只保自己车,对方车要Liability,我一般租车都买,就算租车公司可能有法定最低Liability,但实际还是会找你要钱。
你这种情况就只能等租车公司账单了,除非对方联系你私了。

擦了不会二次伤害吗 :distorted_face:

完全不会,擦掉你的车漆对方的车就完好无损了。。。

2 个赞

我15分钟后重回案发现场 发现他的车开走了 :distorted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