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GC时代,用什么卡叫ubereat划算

原来如此,学到了,我记得上次我在nj点过一次好像是不强制

多开几(十)张Plat

Pickup代替delivery省着点用credits

nj没吧

我也是,同蹲

1 个赞

其实推荐是给现金小费,因为不给小费和给小费平台给外卖员到都一样多,除非小费远远超过服务费

纽约早不让了

最划算永远是盗刷(别人的卡

什么不让,给现金小费吗

最近银联饭团8折 挺香的

因为这个平时都没法薅offer

DoorDash,没便宜gc干嘛要死磕ubereat。

doordash上可选商家相比之下太少了,本来用外卖平台也是为了工作午餐吃点不一样的。。

DTLA很多地区都有robot车送餐了,Ubereat app显示meet outside这种模式不需要小费,省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