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碼農單人每年花20000美元在旅行上算多嗎?

本人從小農民心,花錢總有罪惡感,想請教一下美年花2萬美元在旅行上算太多嗎?

  • 太多
  • 合理
  • 太少
0 投票人
1 个赞

这不是看你赚多少吗

10 个赞

每年花2w刀旅游?美卡论坛之耻 :troll:

27 个赞

也要看去哪啊

里程票折現算 :sweat_smile: (當然商務不能直接折現金價)

每月都出去玩的话 一个月1.7k不到 也就短程机票+酒店…

回國也是可以的

那就算平均路人甲碼農收入?

根本不算多,尤其是有跨国旅行的情况下

2 个赞

如果用2万刀去交信用卡年费,换来的点数去旅行,应该可以去很多很多地方:+1:

1 个赞

太少了,湾区应该每个月花 20000 美元才合理。

比我赚的都都多 :troll:

我每個月到手離兩萬都有不小距離 :sweat_smile:

如果换商务舱至少1:2,那你现金开销也就10k,如果你做很多开卡奖励甚至ms,那这10k根本没碰你的工资收入,花的应该没有心理负担

2 个赞

PhD student每年花1万usd的路过(里程票点数之类的折现)

1 个赞

牛啊! 我讀書的時候一年旅行花費2000 :joy:

这个钱包括找地陪吗

1 个赞

用点数那不多啊,去趟日本随便玩两周都轻松达到五千七千的。要是好好安排一下,一年出国玩2-3次,2万有了

1 个赞

顯然是只包括單人走走逛逛拍照吃美食 :laughing:

里程就不要算钱了,都是泥潭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