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小農民心,花錢總有罪惡感,想請教一下美年花2萬美元在旅行上算太多嗎?
- 太多
- 合理
- 太少
0
投票人
本人從小農民心,花錢總有罪惡感,想請教一下美年花2萬美元在旅行上算太多嗎?
这不是看你赚多少吗
每年花2w刀旅游?美卡论坛之耻 ![]()
也要看去哪啊
里程票折現算
(當然商務不能直接折現金價)
每月都出去玩的话 一个月1.7k不到 也就短程机票+酒店…
回國也是可以的
那就算平均路人甲碼農收入?
根本不算多,尤其是有跨国旅行的情况下
如果用2万刀去交信用卡年费,换来的点数去旅行,应该可以去很多很多地方![]()
太少了,湾区应该每个月花 20000 美元才合理。
比我赚的都都多 ![]()
我每個月到手離兩萬都有不小距離 ![]()
如果换商务舱至少1:2,那你现金开销也就10k,如果你做很多开卡奖励甚至ms,那这10k根本没碰你的工资收入,花的应该没有心理负担
PhD student每年花1万usd的路过(里程票点数之类的折现)
牛啊! 我讀書的時候一年旅行花費2000 ![]()
这个钱包括找地陪吗
用点数那不多啊,去趟日本随便玩两周都轻松达到五千七千的。要是好好安排一下,一年出国玩2-3次,2万有了
顯然是只包括單人走走逛逛拍照吃美食 ![]()
里程就不要算钱了,都是泥潭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