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买了一瓶鱼油,跟着一起多寄了一张Sandisk 256GB的SD卡 咋办?

联系他们退掉?在包装袋里

1 个赞

不用联系他们 留着就好了

4 个赞

这是好事啊 晚上刷个论坛又亏一张内存卡

26 个赞

他不问,__。__,___。:troll:

2 个赞

又想骗我买鱼油

12 个赞

这是贝佐斯爷爷送你的礼物,笑纳吧

2 个赞

里面也不一定是真的卡 :troll:

我买的sd卡怎么去你那了?

可以寄给我吗?

1 个赞

读取看看,里面说不定有你贝爷爷小黄片

应该是我的 我住你隔壁 不过我最近出差 请帮我寄到1100 S. Ocean Blvd., Palm Beach, Florida 33480谢谢 有偿 :folded_hands:

6 个赞

昨天刚买两瓶,马上打开看看

爆改成ssd吧

上次多给我寄了2个金条 我都留着了。怕啥

1 个赞

里面可能有牢川裸照

潭赚我亏

1 个赞

仔细看了下是没拆过的 哎

偷着乐吧

天呐 这么大的事 你赶紧报警吧 不然被抓到了直接遣返(

4 个赞

别干这事 你要真的去退说不定就要有人被追责了

买一股SNDK忏悔下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