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年绿卡入了籍 当时没想那么多 当场上交绿卡了
现在由于种种因素不想办签证回国暴露自己是蓝本
现在手里还用没过期的红护照 往返台湾和港澳的通行证(不知道这俩有用吗)
原先研究先做飞机到香港然后走自助过关到深圳 但好像现在走不通了?求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