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刚pre approve了vx,然后批了,今天应该寄到的,结果早上一封邮件说我这个卡被关了,打电话问,理由:inconsistent of customer usage,final decision,不能reopen
中间什么都没干过,甚至卡都还没收到就被关了,c1真牛啊
前天刚pre approve了vx,然后批了,今天应该寄到的,结果早上一封邮件说我这个卡被关了,打电话问,理由:inconsistent of customer usage,final decision,不能reopen
中间什么都没干过,甚至卡都还没收到就被关了,c1真牛啊
可能是最近一堆
,你被牵扯了吧
人在美,用ssn,卡甚至还没收到,这合理吗
c1渣行真是无敌了
本来就是垃圾
那HP能撤销吗
渣行,我也来踩一脚,不要碰,会变的不幸 ![]()
不给取消,说已经批卡
所以你其他卡干了什么事?
???inconsistent of customer usage? 你不还没用呢么。。。
以前有过C1或者discover么。。。(正常discover也不太像是关卡的呀)
biz saving 3W存2月给bonus,我存到还差10天就满足条件的时候,给我账户关了 ![]()
没用过其他卡
我跟客服说了这个问题,他说银行有权随时关我的卡,傲慢的不行,真是垃圾银行
这个渣行属于睁眼说瞎话的那种。我账户被关,说因为他们没收到需要的文件,我email里还躺着上传文件后cp1发给我的副本记录。 就这么颠倒黑白 ![]()
你C1还有什么卡? 最近都没用过?
有张Savor,最近1个月都没用过,不是啊,就算用了也不应该关还没寄到的卡啊
c1的休息室不错,c1 travel好用,其他的就meh
信说了,one or more C1 account。 Savor或者checking之前干过什么?
C1和chase的tech是银行里最强的,其他银行IT是20年前的水平
Checking 2年前就被关了,如果是这个问题,为什么Savor活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