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日航森伊藏(自己喝)值得买吗

这款酒在xhs刷到转卖都是12000日元,之前在飞机喝过森伊藏感觉口感还不错,这个价格怎么差这么多

因为国内卖日本酒就是溢价高 空瓶子能卖出正价 还有人买

自己喝可以买 一般带一两瓶 但烧酒口感总归差一点

感觉日本好多东西在国内都有溢价 去日本代购一趟能赚回机票费 只要别去找什么拍立得胶卷就行 :flushed_face:

1 个赞

要是能搞到原价新政 十四代 甚至高年份响 随便折腾一下就是两张短途商务

一直喝不来日本威士忌 怎么都不如苏格兰

是的 有的甚至能达到2倍价格

这也不是威士忌啊

日本酒也不行

同感,感觉日威炒过头了

之前买的纪念款hibiki还没出手呢

这个才3600买一瓶自己喝或者送人也还行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