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双持Amex白金,想着就订一样的挺好,分别各自订了两晚香格里拉,前台check in表示,两个订单入住需要间隔24小时才能给第二个credit,我说日本酒店人家什么都没问题啊,他们说是这是他们今年的新规定
2 个赞
你当着人家面薅人家肯定不行啊…下次记得要么塞点小费,要么别明牌,一个人登记就好了
5 个赞
这跟我们平常说的 薅羊毛别找客服 。。不是一个意思吗。
你要来回切就偷偷切。。
没懂 P1, P2, P1, P2 这部是刚好隔了24h吗
你一開始就別2人登記,必須1人登記就好,國内都是這樣2人切換都被卡
1 个赞
你是不是不想换房?告诉前台你们有2个预定?
退房之后拉着箱子出去逛了一个小时再回来算吗
连续两晚就不算
要求每个入住人都登记吗
现在国内的FHR估计都是这样的了,同一个(连续)stay只送一次,而且有些酒店还要求只能用单次,有些酒店可以累计不超过100刀。
我一般是住三晚换另外一个酒店。
1 个赞
你这样大概率就给第二个100了。关键是不能让人知道
两人入住互相切,登记两人信息=同住客住四天=同住客定了个4天的预定->只有一个100
这个逻辑不限定于特定酒店吧,但是要说有没有dp薅成功过,那一定是有
1 个赞
日本也看运气,上次我登记一个人,但是早饭要两份,前台就要求补扫另一个人的护照,然后fhr切换的时候扯皮了一会儿
定两间可解,当年在巴黎订了一间FHR,一间hilton free night, 居然给了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