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论坛里的tracker明明已经达标了,为什么还是不升白金呢

RT, 难道是有一个特定的刷新时间?比如每周周几这样吗?

有,不要着急

:doge:
是啊 好奇怪啊 达标大半年了

哪里看这些指标

其实我也想问 :yaoming:本白金会员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每天某个时间刷新

:troll:

我这个根本不会动 :troll:


Bar提高了,这样才行 :yaoming: :t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