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的风控真是太操蛋了

新申的阿拉斯加卡,只要是第一次刷的商家,必风,打电话过去50分钟都没人接

1 个赞

没事,有些商家第二次刷也封 :yaoming:

看在sub的份上,只能忍了 :yaoming:

封也可以理解,关键是你多弄几个人在那儿接电话啊

我之前刷ua quest也经常被卡,同一商户,第n次后还会发生。。。
打客服才知道原来是visa干的,跟chase银行没关系。。。

1 个赞

你说的对 是VISA干的,实际打给BOA,客服说没事啊。需要一个特殊部门,取消visa的 3D校验才可以。

1 个赞

我boa 信用卡从来没被封控过:face_with_peeking_eye:
唯一一次是电脑ACH大额转账给别人

都给了一个解锁电话,打去又说要通过boa的app验证拨打。每次都卡,卡了很多次后,刷成为旧卡好像就没有了

商家-visa网络-银行
都有可能干

你以为的操蛋,其实是送你的钱

1 个赞

更可怕打好久都進不去,結果fraud dept主動打電話跟你跟你問訊息說要幫你操作,突然意識到是scam,差點被騙。

(銀行不會主動來電,但是這時機以為是終於回電,最好還是按照卡面打回去)

刷12306,

当天第一单,短信验证,通过。当天第二单,拒。

第N天,同上。

每次如此,碰到若干回。

内鬼吗?不然怎么知道你刚好找银行有事?

Tcb买礼卡也是这样,打完电话就拼命买几单,因为第二天又拒了。

同一个商家同一天刷第二单经常刷不过. 第二天就好了. 或者换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