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指南APP白屏bug (iOS)

持续四五天了,打开app只显示博客logo, 之后就是一片白屏。
手机是爱疯8,app版本应该是最新。
试过删除重装,没用,不想卸载,十几张卡的信息在里面不想一个个重新加回去
不能每天睡前盯着凯悦联名卡的介绍页发呆了很难受 :cry:救救窝

———
【管理员更新补充】
顺便给路过读帖子的朋友再澄清一下 “白屏”有两种:
(1)打开app除了logo啥也没有 之后就彻底白屏了 底部tab等任何东西都没有 什么操作也做不了;
(2)博客tab/论坛tab内容是白的 但是下拉刷新一下就好了。

(1)是我们需要解决的bug,正在研究中,目前只能先删app重装;(2)暂且认为是正常现象吧,无需跟我们汇报bug,刷新就好了。

1 个赞

至于吗 这种事要用到”救命”?

3 个赞

我的也是白屏,已经快半个月了。

看看是不是网络原因 手机蜂窝和wifi各测试一下

btw

我也有这个问题,不是网络,是app本身的bug。用一段时间就白屏,必须完全退出app才能用。

1 个赞

我就要说救命 :crazy_face:
救命 :scream:

1 个赞

创个账户就不用重新加回去了

女生吧,或者是小萌新。。。

我之前出过这毛病 重装了就好了

1 个赞

who dis?

1 个赞

update: 狠狠心还是卸载了,重新装回来注册了一个账号,关联了Google,app里竟然还有我的信用卡信息!
555 love you USCCG :cry:

2 个赞

跟op的id有关 :crazy_face:

1 个赞

可能是开发环境和使用环境有些不同,
我们在努力抓这个bug~
是否方便告知以下两点:
1、是否能说明一下白屏之前有啥操作?
2、如果删除app重新安装,是否还会出现这个问题呢?
希望大家给点详细的操作步骤~
谢谢各位~

是否能说说出现这个问题前,app上有啥操作没有?
另外,是否还记得你的登入账户(就是在设置页面/信用卡管理页面的登入账户)吗?
我们可以对你的账户做一次数据检查。

希望得到你的反馈,看看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方便的话,我们私聊一下,看看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哈哈,说救命就是夸张一点。我求助美国同事都是SOS! 开头 :clown_face:

  1. 没什么特别的操作,从别的app跳转回去或重新打开没卡论坛的app就可能白屏。

  2. 删了重装过一段时间还是会出现白屏问题,下拉刷新可以解决问题。

下拉刷新就好的白屏应该说的只是博客tab或者论坛tab吧 那应该和楼主说的整个app白屏啥都无法操作不是同一个问题。

哦哦,是的,我的是论坛tab问题。

我最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删了重装两三天后又出现同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