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雪中悍刀行受吹捧?

没看原著,不过看到了几个人说原著剧情。。感觉YY的有点让人恶心了。。拘禁,足控什么的。。:face_vomiting:
现在的武侠小说都这么low吗。。

挪到文艺区了,如果LZ觉得影视区更合适可以自行挪过去。

我没看过这个原著,不过貌似是很有点年头了,不能说是“现在的武侠小说”了。。之后剧集的话,真是有好多地方看的人无语。

网文时代的武侠小说我还是只对江山印象深刻。。。

5赞

看了一下是13年出版的。相比金庸的话还是挺现代的。

这部剧的奇葩在于,明明原著也是一部意淫小说。而且是意淫的很low的那一种,拿女人当玩具的那种low,不知道作者是没有妈还是怎么样,感觉这部剧在小黄书的边缘疯狂试探。很多原著党批评这部剧不贴合原著。虽然剧拍的也很烂,要是真按照原著来,这部剧怕不是要被网暴死。。

4赞

应该算个玄幻小说吧,没看过原著,在追最近的电视剧,电视剧一涉及到武打片段就莫名开始慢动作加旋转,武这方面肯定就算不上啥了,侠的话,我只看到主角在装逼以及一堆高手帮助主角装逼,侠的影子都没看着

4赞

对,每次主角开始装逼尬的我能抠出个两室一厅。。就是那种很尬很尬的装B。
相交之下我更喜欢凡人修仙传那种装B。至少人家没有那种:“我好帅,我好聪明,你们快来夸我”的感觉。。

2赞

哈哈 我同意是现代的 但是不是现在的 这书绝对属于网文发展上一个时期的产物了 何况网文本来就不能和金庸时代的小说比较
之后这种纯男性向小说 本来就是为了爽 或者说为了特定一部分受众爽 都是娱乐品 不要指望太高:joy:

后宫男频小说,再加上烽火典型的装逼风,看不惯很正常啦
他最开始火的极品公子才是装逼和后宫到极致…雪中已经收敛一些了

4赞

难怪,看来本来就是小圈子里的YY作品。上不了大雅之堂,感觉是亚文化的产物。
可能被资本看中了,拿出来包装一下想包装成武侠/仙侠小说圈一波钱。。我之前压根没听说过这本书。。突然被人吹成新派武侠我看不懂,但是我大吃一惊。。。

江山如此多娇?

1赞

庆余年火了之后想找个男频武侠的拍,这本已经是挺好的选择了,小说本身的知名度粉丝量和质量其实都够了
可惜电视剧拍的确实差了一点…

1赞

基本上 我对于玄幻小说 只要不是种马 就加一分先

2赞

书名就没看懂啥意思。悍是动词?

2赞

说实话,庆余年我也没看进去。。很多人吹我也只能尴尬的笑一笑。。我能接受的装逼的最低下限就是琅琊榜了。再往下装我就觉得尬了。。

1赞

创作力枯竭的体现

不过也有好剧本比如《三体》,拍不出来。

对,感觉YY小说其实也是porn的一种,通过不间断满足读者的欲望来吸引人。读完脑中空空如也。。

悍是形容词吧,不过烽火从写书到起名字都是在装逼,不用想太多
男频能拍成电视剧的太少,这本确实算个好选择了

2赞

同意,装逼现在是真看不动了
男频看不下去,欢迎来女频和晋江看一看

那悍刀是一个人吗?否则怎么雪中行?

但看剧透都是舞剑啊

主角一开始练的是刀
直面意思就是在大雪里提着刀走路啊,悍是形容词,练的是杀人凶悍的刀术
其他意思就变成做阅读理解了

不过我个人觉得就是烽火为装逼起的书名而已,真不用多想

特效差,男主过度圣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