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可以网上下注了。 利用匹配下注的薅羊毛方法可以薅到$7000。

原文:https://www.reddit.com/r/sportsbook/comments/rxwlyv/new_yorkers_you_have_one_chance_to_get_these_sign/?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不懂在干啥的话,下面是我的理解。

匹配下注(Matched betting)是一个hedging的手段。比如在赌一个比赛赌赢还是输。同时下注赌赢和输,并且同样赔率。结果除了手续费和时间你不赔不赚。

一般来说自然没啥卵用。但是如果你亏钱的时候不用付钱呢?

因为市场上有很多线上投注公司,导致他们为了让人使用他们的系统,会第一次(甚至长期)使用他们系统的时候给一定量的incentive。其中有的incentive是给你免费投注。也就是如果输了,一分钱不用赔。但是赢了,钱都能拿回来。每个州法律不一样,很多地方线上投注是违法的,请大家好好研究。最近纽约完全开放了线上下注,导致一大群公司疯狂的进入纽约侵占市场。

这也就导致纽约人一生一次的大羊毛。可以在不同的投注公司用匹配下注的方法投同一个随机事件。从而薅到各个投注公司给的incentive!

当然具体怎么做还是有很多细节的。比如能否保证自己不做出任何人为错误?如何投才能不被下注公司的风控发现你就是羊毛党?而且每个公司的投注incentive可以不一样,比如第一次投注输了给你的是免费投注的token(也就是不能直接当钱用,只能继续投注)这种(这种价值就会低于现金本身)。里面的概率的计算等等会稍微有点麻烦(但还是高中数学)?这些可以看看他们那个领域的帖子稍作了解。

还有,关于赌博的报税情况可以好好看看IRS。Topic No. 419 Gambling Income and Losses |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特别是NRA! 因为generally, NRA赢钱要交税, 但输钱不抵税。 resident赌徒的优势显示出来了。

喜欢看video的可以看去年的一个free bet的实战。还能看到他们这个领域都用什么样的工具哈哈哈。

27赞

只能纽约人?

2赞

VPN 严查原生IP

7赞

可能还要看一下出入金的限制条件

5赞

牛啊,求大佬试试看

1赞

多谢超姐

4赞

谢谢大佬

只有纽约人才可以吗

2赞

和炒外汇一样,公司玩不起就跑路了,本金都没

6赞

一人一张1099k

6赞

这几家都是大公司,应该不太有这个风险吧

1赞

羡慕纽约人,平民区好不容易挣来的钱,这回拿去赌马输光

7赞

chao姐牛逼

我briefly看了 NY Sports Betting FAQ: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Online Betting in New York

和楼主发的reddit 攻略 https://www.reddit.com/r/sportsbook/comments/rxwlyv/new_yorkers_you_have_one_chance_to_get_these_sign/?context=3

只要你手机在纽约就行,不必住这里。所以你应该可以来玩然后赌钱 :yaoming:

reddit 攻略里面写的一场比赛是
Team A +440 at fanduel.com
Team B -510 at draftking
+440 意思就是你如果赢了,你会赢 本钱x4.4
-510 意思就是如果你赢了,你会赢 本钱/5.1
输了就所有钱都没了,你懂的。
就是在fanduel 花$1000 bet on +440 Team A, A赢了赚$4400(1000*4.4),输了的话那$1000 通过promotion 还给你
同时在draftking 花 $3679 bet on -510 Team B,B赢了赚$721(3679/5.1), 输了的话就输光了。

So 如果Team A 赢了,你在第一个网站赚了4400,在第二个网站输了3679,一共赚了4400-3679=721.你不用去另外操作了,直接把钱拿出来。

如果Team B 赢了就麻烦了,你在第一个网站输了1000,不过你1000刀本钱会refund成了site credit,不能直接拿出来。在第二个网站赚了721。这样子等于你失去了279(1000-721), 不过下一步可以把那$1000 拿出来.


Step 2.
Team C +198 at fanduel.com
Team D -200 at draftking

因为你上次在fanduel输了,他们给了你1000刀的credit,你用那个买Team C +198, 赢了的话会赚$1980($1000*1.98),然后之前的$1000 credit 也能拿出来了。如果输了的话在fanduel就什么钱都没了

同时,在draftking花$1987 买Team D -200,如果Team D 赢了,你赚$993($1987/2)。如果输了,你失去$1987.

So, 如果Team C 赢了,在fanduel你会有$2980(1980+1000), 在draftking会失去1987, 一共赚993

如果Team D 赢了,在fanduel你会失去你的$1000 site credit(没事,反正不能拿出来,不算输). 在draftking你赚了993,一共赚993.

不过reddit说赚的钱要扣掉279,因为第一轮输了279(1000刀变成credit,赚了721,等于失去了279刀). 所以最后赚$714.

anyway,我觉得最难的是要找到profitable 的比赛,比如第一轮的 spread +440 -510 比较少见,我在fanduel看到的是+430 -600, 那样子spread 太远了,赚的钱不多。要同时在fanduel 和draftking 对比spread 有点麻烦。那个youtube视频里面有写一个网站OddsJam会提供好的会赚钱的比赛,但是好像要收费

先写这么多,我再琢磨琢磨

对了,上面写的攻略没有take into account draftking现在搞的promotion,就是送你20% free bet credit,up to $1000 free credit. 意思就是存5000刀的话可以拿到1000刀credit

Ceasars promotion 是在注册完3天内存钱,会送那么多的free bet credit,up to $3000, 意思就是存3000刀送3000刀credit。

还有一点我没怎么研究,就是如果用信用卡存钱进去,能不能在不赌博的情况下直接拿出来。

21赞

是的 但这个风险看来很低 至少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 纽约州专门approve的最早家, game commission专门让他们第一批上的这四家. 要在大家薅到这笔钱(几个星期之内)倒闭这简直是直接打纽约州的脸啊。
  • draftking是上市公司market cap $20B(近期表现不佳)。 fanduel被flutter花了4.5B买了95%的公司. caesars sportsbook是william hill和caesars entertainment合作的产物(实际上我并不懂具体是啥关系)。其中可能最没名气的是BetRivers。了解不多。
5赞

手机号是纽约的就可以?还是说手机信号在纽约就可以,意思是上岛一下撸完就跑路?

2赞

手机GPS在纽约就行,可以上岛撸完跑

4赞

下个月去纽约撸

2赞

插个眼 :doge:

3赞

我 mark 一下。等大佬的實時操作。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