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al四季酒店valet撞了我的车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啥建议

上周末开自己的车去Montreal四季,check-in 的时候valet parking,第二天早上起来拿车,发现副驾驶右前方的车被蹭了,立刻联系酒店,酒店说valet 是外包 (third party),需要联系valet manager。我说行,你帮我follow up 一下

一共住了三晚,车被蹭是第一晚,我之后每天去前台follow up了一下,之后两天也没动车,到走的那一天,前台说,valet review了footage,“no mishandling of the vehicle” “It’s winter, ice could have caused it or something”. 我气上来了,说我等了两天,就这个结果?现在车不都是前面有radar吗,我这个OCD 开车见橙色报警就不会往前开了, 你就这个处理方式?

check out的时候,联系了Montreal警局,两个警员来的还挺快。

同时,把车叫valet开出来,结果,呵呵…车在valet停,他们没给我锁,车被翻了。从valet开到酒店面前是这么个样子

我上车找保险的材料,发现,诶,我这个硬币怎么乱飞,结果:slightly_smiling_face: 整个前面的存储箱,和中间的存储都被翻了。我的零钱包里面的零钱全没了。。这报警还报对了,两个event一起report… 图片上剩的三个硬币,是洗车币,robber 没有要

最后,警局,我,和酒店的security director 在lobby 就说他们会internal investigation… 也没说个所以然。我去quote了一下,修车要2k CAD…

集思广益,这… 得咋样能走valet 保险?

-这肯定不是我撞得,车只有我在开,而且刚换的不到半年的车,巨小心
-车没有影像,要是特斯拉就好了 :slight_smile: 安省的冬天…

4 个赞

我真的巨讨厌别人开我的车!!!尤其是这种valet的。。

2 个赞

不走自己的保险,不管是外不外包,要酒店赔修车+精神+误工,不同意就上法庭。这事你占理,不怕。如果怕酒店撂责任,把第三方的停车一起告了。

8 个赞

是的啊…以后valet都有阴影了,四季你服务好,这basic amenity 停个车都不能好好停的吗…

我还在等他们security director investigation follow up…

3 个赞

$2k修车要赔$4k,精神务工伙食一样不能少。

4 个赞

唉,這個就是為啥我討厭valet的原因,要是lease還好,如果不是lease,diminished value估計也是一小筆錢,疫情前,P家的車,任意一點小傷,resale value至少降低10-15%。可以找專門做diminished value claim的公司,可以把這部分錢要要求補償。

集团投诉、Google review,twitter FB社交账号下面留言(记得带图,而且别提third party valet,就说车停valet被撞被偷酒店拒绝负责)
报警或者法庭程序一个都不能少

6 个赞

各种投诉加写信给他们高层。什么推特下面也要留言之类的。这种就是欺负人

3 个赞

报警是报了,都有case number,对魁北克警察好感还不错

还能当场发现真好,我之前后备箱被磕掉一块,开到下一家酒店的时候才发现,直接都不承认 :joy:

1 个赞

之前看油管还有valet把车开出去爽的 :yaoming:,还有的电影里valet在车里搜集车主私人信息然后转手倒卖给盗窃团伙的。

3 个赞

又暗示我大漫威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