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父母去唐人街和elmhurst 买的,没有你那边的dp
所以还不止一家店?好蹊跷……
感觉是supply chain 中途被掉包了。
反正你认准盒子开口两边的透明胶布没有被tamper 过就没问题。我吃到的假货都是胶带松了或者丢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你帖子之后的错觉,我觉得我这回在新世界买的包装完好的水蜜梨也不对……
有大佬知道黄桃怎么买吗
买不到只能吃罐头 ![]()
只配做罐头
美国超市里卖的没有特别说明的桃子,大部分都是黄桃啊
这话怎么说 ![]()
你喜欢吃新鲜黄桃?对不起啊,我以为没人喜欢吃那个,没啥桃子味,酸,texture也烂烂的,所以才去做罐头。
或者煮果酱……
吃只吃白桃 ![]()
没吃过新鲜的
黄桃罐还挺好吃的 ![]()
感谢你,我的嘴替
我看到第三个水果就开始流口水了,一边看一边 ![]()
昨天在纽约Bryant Park的Whole Foods“买”到了feijoa!
味道很像guava,应该是近亲,里面加一点菠萝的香味。比guava好的地方是籽不硬,吃起来没那么麻烦。搞笑的是,超市结账系统里没有这款商品,我拿去找收银员,她免费给我了 ![]()
最近吃了两次水蜜梨,第一次是假货,第二次是真货,皮有一点绿,包装上两个tape很牢固,巨甜
最近去UCLA做seminar的时候顺便尝试了一下小戏精爆火的老墨水果摊 不得不说水果的质量远超我自己whole foods和costco以及本地农场买到的… 这种水果摊水果有哪里可以直接买吗 ![]()
你买的黄桃烂了吧。。常买的黄桃果肉比水蜜桃硬,比油桃软,桃子味挺足的。我觉得用来做罐头是因为产量大而且质地比较consistent。
最近买的水果难吃的要死。桃子,比醋还酸。草莓,很酸很脆,一盒里面只有三颗甜的。蓝莓,大概五分之一是甜的。中型黄芒果,一半有点甜。大型绿芒果,里面的纤维可以造纸。葡萄,没检查,磕碰烂了一半。菠萝,尾巴发霉了,里面明显的发酵味道,颜色还黑黑的。西瓜,拍起来像是熟的,打开后是生的。葡萄柚,无味微苦。橙子,甜且多汁。
西瓜,拍起来像是熟的,打开后是生的
我来美国买西瓜就没有没踩雷过 wholefoods买过快烂的 大华买过厚皮半生不甜瓜
西瓜经常买到的很不新鲜,只有夏天时买到的Costco瓜还凑合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