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原因不知道,解决方法很简单,手机移除sim后重新找小哥或者自己发送个新的esim即可解决,因为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怎么设置漫游都用不了,找客服没用,只会读资料给你。
具体原因不知道,解决方法很简单,手机移除sim后重新找小哥或者自己发送个新的esim即可解决,因为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怎么设置漫游都用不了,找客服没用,只会读资料给你。
已经开好账户了,SIM已经寄出
后面解决了吗?我自己change sim也失败了
应该是sim卡没有激活,我找Sebastian激活之后,sim能用了,所以我暂时也没有去change esim
对,我也找他处理了一下,现在可以插手机用了
我SIM卡插手机好用后,用iPhone对iPhone的transfer SIM功能,成功从physical SIM 变成eSIM.